本年度計劃

大自然與生活

讓家長明白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推行大自然與生活學習, 培養幼兒喜愛和尊重大自然的心。 ​各級(K1、K2、K3)都會有其中一班參與,每月都會有教育局校本支援組來與老師一起商討教學內容、觀課、反思。​

非華語幼兒學習支援

調整課程及評估內容,以關顧非華語幼兒的學習需要,達至共融學習。設計多元化的活動,營造融和的學習氛圍,讓非華語幼兒愉快地學習,提升幼兒學習中文的能量,促進非華語幼兒順利由幼稚園過渡至小學階段。

戲劇教學

加強孩子表達、創意、解難、品德情意等全人發展的有效教學媒介。 K3、K2​均會參加本年度「戲有益」校本計劃。「戲有益」校本計劃包括:習式:定鏡(提升觀察力)、節奏、協調、非語言表達​。​ 導師姓名:張潔盈女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oI4UM6TCY

全港挺直護脊校園計劃

小牛頓已推行「全港挺直護脊校園計劃」,為學童提供脊骨檢查服務,及早偵查脊骨問題,從而建立「脊骨護理從小做起」的護脊習慣。

親子悅讀計劃

每星期借1本圖書及派發親子閱讀記錄冊:逢星期四借閱,逢星期二歸還。 老師會邀請家長到校於早會時段在課室分享。

一校一社工

小牛頓已推行「一校一社工」政策,社工將定期到校, 與小朋友及家長會面。 2020-2021駐校社工:戴姑娘 停課期間在家長到校領取功課時以及致電家長查詢幼兒在家情況及提供建議。於復課前為家長提供心理建設講座以及在停課期間舉辦不同工作坊和講座處理幼兒情緒。逢星期二及星期四與幼兒講不同的德育故事,從而培養幼兒的良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