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天地

「締造正向家庭,成就未來棟樑」家長教育計劃

連結:http://www.wpedu.org/kpproject/login/

 

膳食餐單 (十二月至三月) 更新

2023-2024小一派位結果

 

小學校長訪問—青山天主教小學王玉嫻校長


小學校長訪問—圓玄學院陳國超興德小學賴子文校長



  •  

參觀小學—僑港伍氏宗親會伍時暢紀念學校




 

2019-2020年度我們向在讀的學生家長發出通告,邀請他們加入小牛頓家長義工隊。

通告收集後,我們把家長義工分為不同的隊伍。包括:常務組別、外出參觀活動組別、攝影組別及專長組別。

當中在9、10月份我們已進行了不少的活動,在9月份K2的小朋友外出參觀陽光笑容小樂園,當日我們邀請兩位的家長義工隨團進行參觀,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因為陽光笑容小樂園是不開放及公眾參觀,只接受學校的預約。

而10月的一個星期六,學校邀請駐校社工陳姑娘,跟報名參加家長義工隊的家長進行分享及簡介義工的工作。

接下來的日子,學校都會有不同的活動進行,亦希望得到家長義工隊的幫助。






家長義工

家長可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故事爸媽、日常探熱、量體溫、檢查體溫卡、製作手工等

星期六:學校開放日、畢業典禮、外出比賽之化妝、活動攝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