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幼兒音樂課程

Kindermusik是一套由美國學前教育及音樂專家設計、1978年起遍及世界20多個國家的兒童音樂課程。ABC Music and Me亦被美國早期教育機構評為優秀課程,利用兒童最喜歡的音樂和故事時間,開發兒童早期閱讀和語言能力。

  • 小牛頓每級各有Kindermusik教學進度,與本校中文及英文課程同步
  • 例如:K1在學習主題「動物」的過程中,中文課程教授「小羊」,英文課程同時讓幼兒接觸
    「Lamb、Sheep」等不同英文詞彙,讓幼兒全面地學習中英文。
    家長亦可自由透過本校訂購「Kindermusik在家學習」之增潤教材,
    提高親子互動質素。
  • 小牛頓的幼兒音樂團體由已註冊的專業Kindemusik
    導師帶領,以全英語的音樂教材令幼兒對音樂好奇,幫助幼兒發展「歌唱、主動聆聽」的技巧,在日常的校園生活中打好音樂基礎。

N1

 

K1

 

K2

 

K3



 

N1-K1教學精華

 

K2-K3教學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