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歷史

機構歷史

本辦學團體歷史悠久,一直以來致力用心教學,在幼兒教育方面用心栽培孩子。自1979年起辦學,多年來為區內二至六歲幼童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服務。

 

本辦學團體先後於1979年開辦「德恩幼稚園」及於1987年開辦「查理斯中英文幼稚園」,不少畢業生已成為今天的社會賢達,貢獻社會。郭小玲校監亦為兩所學校之創校校長,於元朗及屯門區獲得不少社會人士認同本校辦學宗旨及舊生家長愛戴。郭小玲校監更於2015年開辦「小牛頓中英文幼稚園」,繼續肩負起教養孩童的責任。

社會責任

本辦學團體一直以來秉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所以在回饋社會及關懷他人方面不遺餘力。

本校於「公益金便服日2022」活動日共籌得$10,000,感謝各位家長及老師的支持,款項將全數撥捐逾 165 間社會福利會員機構,惠澤超過 250 萬名有需要人士。

 

 

小牛頓一眾老師忘抽空到元朗捐血站捐血,為社區出一分力!

 

本校每年邀請社區人士出席開放活動「聖誕親子同樂日」、「復活節親子同樂日」及「夏日親子繽紛樂」等,免費開放校舍予區內家長一同參與並感受親子遊戲帶來的喜悅。


 

 

每年參與「香港教育大學」及大專院校實習生培育工作

陸校長擔任大專院校「幼兒教育」課程講師

邀請中學生到校體驗幼師工作(於每年大型開放日及畢業典禮等活動)

 

每年贊助「香港交通安全會」獎學金,表揚品學兼優的香港交通安全隊良好隊伍隊員(至現在)。

 

郭小玲校監積極參與「香港交通安全隊」隊務,廣泛於中、小、幼稚園層面推廣道路安全之重要訊息。郭校監身兼「推廣及宣傳署」總隊監,任內創辦「交通安全隊幼兒隊伍」,自此領引數百間幼稚園不斷參與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