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心聲

Slide

2019-2020年度N1B學生嚴梓逸

致小牛頓校長、老師們、姨姨們: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努力用心令小朋友們有一個愉快充滿愛心的環境學習、成長!在這一個特別的學年,上學的日子不多,但大家都努力讓小朋友繼續學習,非常感謝你們!!

N1B梓逸
Daven
2020.7.17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B羅鎧潼

在小牛頓幼稚園的三年時光,鎧潼最喜愛的就是每次的角色扮演活動,可以做鍾意的人,是最滿足。而印象最深刻便是到騎術學校,可以近距離接觸馬匹。十分興奮同雀躍,同時豐富校外體驗。
最後,感謝陸校長、Miss Chan每天在校的迎接,Miss Isa及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A馬仲言

仲言:
爸媽很開心可以參與和見證你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典禮。在這三年的幼稚園生活裏,你就好像一張空白的記憶卡,由零開始,慢慢儲起你在校園裏所學到的一切。九月快到了,你就開始踏入小學階段,這間小學未必最好。爸媽希望你可以在沒有很大壓力下,開心學習,愉快地成長,把你的記憶卡漸漸增滿,你的未來,我們盡最大努力為你準備。
爸媽上。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APM張筱瑜

給老師及同學仔:
張筱瑜由K1APM開學時連奶嘴都不肯吐出來,到K3APM吱吱喳喳還會比賽載歌載舞,都有較一眾老師耐心教導。老師對小朋友們的愛心和耐性令我無盡感激。張筱瑜即將畢業,相信十分不捨小牛頓的生活,在她步入新校園的一天,我也祝願小牛頓老師們新學年工作順利。
張筱瑜媽咪上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B劉烈巽

2020年這一年的K3學期因疫症關係,下半學期都是留在家學習對家長學生可算是新挑戰,幸好老師也準備充足。不論是功課或網上支援,從K1至K3小兒在學校裏渡過了很高興的日子。由本來很多水果都不願嘗試到現在都會嘗試功課寫字也在老師悉心教導下漸漸進步。希望升讀小學仍會記憶起幼稚園的生活點滴。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A蕭因玥

親愛的moon moon:
從N班到K3這四年的日子裡,看著你健康成長,媽媽深感欣慰。還記得你在N班上學期仍未學識說話,媽媽真的很擔心,轉眼間你己經幼稚園畢業,每天聽著你滔滔不絕地說話真的有說不出的喜悅。媽媽希望你不斷努力,做個出色孩子!媽媽愛你。
31.5.2020

Slide

2019-2020年度畢業生K3APM鄭芷渝

時光飛逝,轉眼間芷渝快將完成幼稚園三年的課程了。感謝小牛頓的每一位員工,讓小女兒擁有一個充滿色彩和快樂的幼稚園生活。芷渝每天都十分期待上學,每天都會與爸媽分享校園生活的點滴,看見她每張充滿笑容的相片,便知道在學校她有多快樂。衷心多謝校長、副校長、各位老師及Aunt對芷渝的照顧。Thank you。

Slide

2019-2020年度學生堀內正存

Dear校長、副校長、All of 老師、茶點EE、All of staff,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ness to take care of my son!
Happy Halloween!
掘內正存

Slide

2019-2020K3A年度畢業生譚澔渝

我由N班開始在小牛頓上學,到現在快4年了,感謝校長、各位老師的悉心教導及照料,以及同學們陪伴我成長。在人生中最初的幾年學習生涯裏,能夠遇上你們,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讓我更享受學習。我非常喜歡老師們,更曾經希望可以帶你們去台灣旅行。惟這個承諾暫時未能兌現,但將來我會常回探望各位的。最近的疫情令我們停課多月,最掛念相處了9年的同學們。6月的復課是我最期待的,希望在升小之前可以多見大家。開小之後,大家將各散東西。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繼續享受學習,愉快成長。
澔渝敬上

Slide

2017-2018年度N1B杜梓晴

Dear Ms Ky,
感謝您過去一年的辛勞與付出。雖然您非教導梓晴,但亦仍然關心梓晴。我知道在交學費方面,沒有申請自動轉帳為您增添了不少的工作量,很對不起亦同時謝謝您的忍耐!
此外,在梓晴生病時和最近水痘事件中您對我和梓晴的關懷我們亦會銘記於心!同時,因為近半年來懷孕的關係不能帶梓晴準時上學而經常要勞煩您幫遲到的我們開門。真的不好意思!來年梓晴不在小牛頓繼續升學但仍希望會有再見的時候。最後,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梓晴媽咪
2018.07.17

Slide

2017-2018年度畢業生 Apphia Adigun

Dear Ms Diana
Thank you Ms Diana I will Miss you! Thank you for helping us. I love you!
From Adigun

Slide

2017-2018年度畢業生 Apphia Adigun

Dear Teachers,
Thank yiu so much or your care, love and encouragements. You made my Kindergarten years memorable. I will miss you all.

Slide

2016-2017年度畢業生陳沛沂

Slide

2016-2017年度畢業生陳沛沂

Slide

2016-2017年度畢業生陳沛沂

Slide

2016-2017年度畢業生梁鈺琪

Slide

2015-2016年度畢業生梁晉言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2-23 N1A 宋幸禮媽媽分享本校致力營造三文兩語的語言環境,而且老師亦會與家長保持溝通,讓家長能理解小朋友在校的情況。

22-23 K1B 陳靖皓爸爸分享小朋友在老師的支持和鼓勵下,下學期開始有很大的進步。

22-23 K2A 張俊言媽媽分享小朋友對學校有歸屬感,而且學校肇辨不同的活動,能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

22-23 K3A Amelie媽媽分享小朋友在小牛頓三年期間於語言上有很大進步,亦分享了一些教導小朋友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