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空手道能訓練武德,強身健體!

早前香港電台邀請Miss Diana和Miss Yoyo到電台做訪問(2:00-21:00),大談他們對空手道的想法。

校長對畢業生的勉勵

校長對畢業生的勉勵。期望畢業生可以繼續不斷探索,勇敢踏入新的里程碑,在幼稚園所學習到的延伸到小學當中繼續成長。

 

過往訪問

  1. 本校「大自然與生活」課程,在「開心星期五」活動日中將原有的主題活動更改為探索活動。
    https://youtu.be/VDvldmg3YOY
  2. 校長注重團隊平等互動以及個人素養,尊重其國藉與文化而以關愛平等及多元互動為主。
    https://youtu.be/KS–IZIeXxk
  3. 校本英語課程介紹(Kindermusik©、Phonics、English Drama)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ref=embed_video&v=55443599205725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3O4M2J8iI
  4. 校長注重幼兒的兩文三語發展,希望他們在校內外都能有自信地表達自我。http://www.tqpi.org.hk/littlenewton.html